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的通知

2017-06-21  点击:[]

 

各学院及部处:

 

根据央财、省财设备项目布置时间和学校编制2018年度设备预算要求,2018年通过各类经费进行设备采购均需纳入年度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备购置经费来源范围。

 

1、学校统筹经费:来自国家和省市财政、创建绍大等专项经费以及学校行政设备经费。填报时按经费类别填报2018年教学设备、2018年科研设备、2018年学校行政设备。

 

2、自筹经费:部门发展经费、个人科研项目、市级以上团队项目、其它自筹经费用于购置设备的经费等。

 

二、申报原则:

 

1、统筹兼顾。以学院为单位统筹多渠道、多项目的设备采购计划。学院应充分考虑学院发展现状、教学科研设备、人员场地等支撑条件的平衡等因素。

 

2、保障教学、促进人才培养。为应用人才培养提供设备保障。

 

3、避免重复购置,提高设备投入和使用效率。

 

4、注重投入效益。根据绩效考核要求,设备投入应注重教学、科研成效的产出。

 

5、设备预算价精确合理。采购部门充分进行市场价格调研,合理确定设备购置预算价。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和部处高度重视设备采购计划工作。根据国库集中支付和各级政府加强预算工作的规定,未列入2018年设备计划的将不得实施设备采购工作。

 

2、请各学院和部处认真组织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的调研与论证工作,并将设备以经费类别进行分类汇总,表内项目按需求程度排序。并提交学院集体讨论的会议纪要复印件。

 

3、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编报联系人及主管领导联系表报送时间为2017630日前。(报送电子文本ywq@usx.edu.cn)      

 

4、设备采购年度计划汇总表、项目论证表和大型仪器设备论证表(单价十万元以上)由部门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先报送电子文本wlzb@usx.edu.cn,审核通过后再报纸质材料)于2017910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送行政楼209室,联系人:叶伟强,联系电话:688862/88342949

 

附件一: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编报联系人及主管领导联系表

 

附表二:2018年设备采购年度计划汇总表

 

附表三:绍兴文理学院设备建设项目立项表

 

附件四:购置精密贵重仪器及大型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6-21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和效益评价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