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编报工作的通知

2017-08-02  点击:[]

 

各学院及部门:

 

根据《财政部科教司 教育部财务司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滚动规划的通知(财科教便函〔2017112号)》和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2019年滚动规划的通知,结合学校2016-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规划,现就做好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滚动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结合学校2016-2018年专项资金项目规划,以已排序项目、新增教学和评估需要等急用项目为主。

 

2.申报项目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和轻重缓急程度,合理确定拟申报的项目及预算。学校鼓励结合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设备建设项目,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防止“撒胡椒面”、“铺摊子”。项目预算应有详细的测算依据和说明,资金用途和支出方向应符合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确保规范、安全、有效。单个项目申请中央财政支持额度不低于100 万元。

 

3. 请各学院及部门编制具体计划,并填写相关表格材料(见附件)。

 

请各学院及部门于85日,将相关材料报送资产与设备处209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ywq@usx.edu.cn。联系人:叶伟强,联系电话:88342949688862

 

附件1:财政部相关文件(内容较大无法上传,请和叶老师联系)

 

附件2: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

 

附件4:购置精密贵重仪器及大型设备(单价10万元以上)

 

附件5: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08-02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维修验收报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