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专项设备经费论证的预通知

2018-01-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拟于下周召开2018年专项设备经费论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因截止2017年底,绍大专项设备经费执行率为61.5%,对于尚未完成执行计划的学院以完成既定计划为重点,2018年适度安排经费。

二、  绍大专项设备经费应重点保证教学(专业认证)和学科、学位点建设需要,适当兼顾其它与创建绍兴大学有关的项目支出。

三、  论证会将以项目为单位论证,根据专家论证结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建立“设备采购项目数据库”,按轻重缓急候选。以后有专项经费(含绍大、央财、省财等)下达即可安排落实。

四、  前期各学院、相关部门已作了大量调研、论证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也已与部分学院进行了专题讨论,请各学院、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项目为单位编报设备采购年度计划表,并按轻重缓急对项目及项目内设备进行排序。设备采购项目务必实现立项依据充分、绩效目标明确、经费测算科学,切实做到项目支出预算不漏报、虚报。

五、  材料要求以纸质稿和电子稿的形式一并送至设备科209室,上报截止时间2018115日。如在编制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陈文玲,电话:88342949663412

附表一:2018年设备采购预算计划编报联系人及分管领导联系表

附表二:2018年设备采购年度计划汇总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1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自筹经费设备购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校设备(家具)采购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