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绍大专项经费设备购置的通知

2018-06-25  点击:[]

各学院及部门:

绍大专项设备经费已下达,为提高经费使用率,加快设备采购进度保障科研、教学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2014-2017年未完成支付的项目:(1)设备已中标、可验收或已验收的项目,于712日前完成验收、备案、增置、报销等流程,完成支付;(2)未启动采购的项目,于629日前务必将“设备采购执行计划表”交至行政南楼209室,审核通过的正式进入采购流程。

22018年计划项目:于712日前务必将“设备采购执行计划表”(招投标项目附标书) 交至行政南楼209室,审核通过的正式进入采购流程。

32014-2017年项目若未按规定时间启动的,学校将把有关项目调整至2019年实施。

联系人:陈文玲,联系电话88342949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

                               2018625

上一条:关于期末及暑期设备备案增置和采购计划上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央财资金拟推荐申报项目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