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回收工作的通知

2020-12-09  点击:[]

各相关学院、实验室:

学校将于近期集中回收实验室液体、固体和空瓶废弃物,请各相关学院、实验室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落实好具体联系人员。

1.对危险废弃物进行分类收集,必须贴上学校统一发放“危险废物”标签(包括废物分类小标签),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不可乱填写或不填写。

2.严格按照附件清单的示例填写,并区分液体、固体(每瓶标明名称,易燃易爆、剧毒不收)和空瓶清单。

3.废弃物清单(纸质+电子)请于1214 日(周一)下班前上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贾老师(电话:751836/QQ: 425175809),逾期不受。

4.回收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迎接平安校园复评实验室安全预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