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校实验教学技能专项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4-01-1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参赛教师:

根据《关于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在前期个人报名、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决定开展第一届校实验教学技能专项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时间:2024117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室(河西校区老行政楼南楼204

二、汇报顺序

序号

汇报人

汇报时间

组别

1

罗军平

下午2:00-2:15

实验教学

2

李婷婷

下午2:15-2:30

实验教学

3

 

下午2:30-2:45

实验教学

4

赵徐涛

下午2:45-3:00

实验教学

5

胡纯琦

下午3:00-3:15

实验教学

6

王林霞

下午3:15-3:30

实验教学

7

刘学红

下午3:30-3:45

自制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8

张丽慧

下午3:45-4:00

自制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9

陆浩杰

下午4:00-4:15

自制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参赛选手于116日下班前提交参赛材料,提交要求另行通知。联系人:方志红,88344733

三、比赛规则

(一)实验教学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对实验创新报告、创新设计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现场专家依据选手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交流,每位选手总计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二)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围绕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教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实效性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可增加仪器设备视频展示。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现场专家依据选手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交流,每位选手总计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三)评审专家参照省赛的评分标准(详见附件),分别对两类比赛进行打分,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按照总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奖和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

欢迎广大教师观摩现场比赛!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4112

上一条: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互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