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及结题的通知

2024-03-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科研平台):

根据《关于做好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4年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24〕2号)》(附件1)《关于做好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4年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24〕1号)》(附件2)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报

1.通过部门推荐和个人申报,于4月20日前上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至实验室管理中心初审,逾期不予受理。

2.4月30日前学校组织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组织入选项目于5月10日前完成系统上报工作。

二、项目结题

项目负责人通过“课题管理系统”填写结题报告,于4月30日前完成填报工作。项目原则不允许延期结题,确有需要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

联系人:吴嫔赟,88344733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清明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