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和仪器设备维修与维护工作的通知

2017-07-03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为确保我校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决定在2017年暑假前后做好实验室安全和仪器设备的维修与维护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安全工作

各学院(实验中心)要在放假前对所属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实验室防火、防盗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合理有效,防止发生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不用的实验室做好关水闸、关电闸工作。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做好实验室设备与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  

二、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工作

(一)做好一般仪器设备维护管理工作。各使用单位要做好仪器设备的维护工作,确保设备与系统正常工作。

(二)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各使用单位要做好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定期维护与保养工作,确保正常运行。

(三)做好大型仪器设备集中报修工作。对于不能正常使用的大型仪器设备、技术参数有较大误差需要校准和计量检测的仪器设备,按照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维修的相关规定填写维修申请,并于 7 7 日前 上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7室( 老师751836)。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学年第1周工作计划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年暑期值班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