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参会参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3  点击:[]

112-4日,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教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组织,八个学院的分管领导及相关教师一行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高教会设立了服务国家战略专区、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专区、推进产教融合专区、双创教育成果展示专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专区等五大专区,共18场论坛、132场报告及展览活动。内容包括了高教仪器设备展、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信息化论坛、“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讲堂等。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及教师共1.5万余人参加了系列学术活动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参展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近700家。

我校参展人员到达高教会后,迅速根据各自的学院实际情况选择参加相应的分论坛和展览,了解前沿科技和先进设备,听取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管理、新工科建设等报告,汲取优秀的实验室和资产管理经验,并积极与其它高校和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今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进一步做好“高教会”的组织参会参展工作,为积极推进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学年第9周工作计划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学年第8周工作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