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校设备(家具)采购管理工作会议

2017-12-22  点击:[]

1220日下午,全校设备(家具)采购管理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建军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设备管理员参加。

陈建军通报了全校2017年各类设备经费执行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校招投标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就绍兴文理学院设备(家具)采购流程、设备验收、资产增置、竞价采购和公开招投标等内容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会议还邀请了机电学院陈力群、医学院刘传康、外国语学院罗军平三位老师对设备管理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上,陈建军对项目申报、经费执行、设备验收、设备报废、设备维修、信息化等大家关注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各学院、部门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1)积极、理性争取经费,按计划完成采购,严格验收,规范管理;(2)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发挥多个积极性,提高采购执行率,提高设备管理绩效;(3)要求年底完成2017年“项目进度分析表”,做好2018年设备采购的准备工作。

(会议培训资料见附件)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学年第15周工作计划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7学年第14周工作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