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柳国庆副校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05-02  点击:[]

    429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部分实验室进行抽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化学化工学院志廉楼教学科研实验室、数理信息学院市重点实验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南山综合楼计算机机房、校外娄宫实践实训基地等实验场所,相关学院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实验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柳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并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提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特别强调危险化学品使用存储、高压高速用电安全、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等重点危险源的管控,要求各二级学院深入贯彻执行实验室安全三级联动管理体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严格执行安全准入制度,紧盯校园安全隐患不放松,落实好实验室安全闭环管理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验室管理科)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