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工作

2023-05-04  点击:[]


4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201组织召开2023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工作。从3月份组织发动以来,实验室管理中心共收到8位实验技术人员的研究项目申报,项目范围涉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应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



   本次评审会,在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5位评审专家,本着认真负责、严格严谨的态度,听取每位申报老师的个人汇报和现场答辩,对每份申报书进行审阅,最后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拟推荐《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医学技能实验教学应用研究》等3项申报2023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

 



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每学校限报3项,由浙江省高等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组织评审,优先支持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开展工作研究。学校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组织与评审工作,为实验技术人员在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实验室管理中心)

上一条:市教育局组织专家来校督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