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与整治“回头看”现场督查

2023-05-1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部署,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排查与整治工作方案》的安排和要求,51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和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与整治“回头看现场督查。



此次督查在前期二级学院、实验室自查自纠以及学校督查隐患整改的基础上,针对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短期无法整改隐患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再次进行督查,特别是对实验室墙面漏水渗水、灭火器存放位置太高、实验室插座不够、风雨操场改造实验室多处漏水等情况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实地踏看尽快解决。



实验室安全回头看检查是学校常态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有力促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通力配合、相互协作,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保障。(实验室管理中心)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市教育局组织专家来校督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