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设备
大型设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透射电子显微镜(TEM)

2013-12-11 资产与设备处 点击:[]

透射电子显微镜(TEM

厂家型号:日本电子,JEM-1011

性能指标:

1、加速电压:100 kv

2、分辨率:0.2 nm

3、放大倍数:60万倍

技术指标: 1. 加速电压:100 kv;2. 分辨率:0.2 nm;3. 放大倍数:60万倍。

应用范围:珍珠、珍珠粉的真伪鉴别;药物微囊、脂质体等新剂型的样品处理及研究;纺织、印染纤维的横纵切面观察;工业电子集成电路的质量观察;工业荧光粉细度分布检验;高分子材料断面观察;污水处理焚烧残渣分析;纳米碳管、材料研究;燃料电池催化剂研究;药物、放射线、环境污染等因素引起的细胞凋亡实验;临床诊断所需癌症细胞等样品;微结构研究;免疫胶体金标记实验;胶体金标记药物微囊的药物动力学研究;三角帆蚌卵、幼虫成长过程研究;三角帆蚌三倍体研究;细菌、微生物等的形态研究;植物叶片气孔、花粉、苍蝇复眼、寄生蜂触角、头发、指甲等样品观察。

上一条: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 下一条: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AES)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