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开
公示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开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绍大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立项项目的公示

2020-06-19  点击:[]

各相关部处、二级学院:

经学院(部门)申报、相关职能部门初审、项目评审专家组论证,现将2020年度绍大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立项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秉承重点突出、统筹兼顾、讲求效益、预算合理等原则,根据论证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建设方案。修改后的项目设备清单及预算(附件2)请于629日前报送至行政楼202A室,纸质版材料需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994156521@qq.com

2、要求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效益,在一流专业培育、专业认证培育和学位点培育等方面有所成绩,学校将定期进行绩效考核。

3、公示期为2020619日至6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陈文玲 ,0575-88347002

 

附件12020年度绍大专项资金设备购置立项项目清单

附件2:绍大专项资金设备购置项目设备清单及预算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有资产报废处置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